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六镇街文化走亲·楼塔专场浓情上演

[ 楼塔 ]    
2022
11-22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实践活动的相关部署,日前,由楼塔镇、戴村镇、闻堰街道、新街街道、义桥镇、河上镇主办,萧山区文化馆楼塔分馆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楼塔、戴村、闻堰、新街、义桥、河上六镇街文化走亲·楼塔专场,在楼塔镇雀山岭村慈孝堂浓情上演。

醉美新街艺术团表演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走亲晚会的序幕,现场气氛一片欢腾。风情闻堰艺术团带来的歌曲《祝福祖国》,情真意切,气势恢宏;篮球表演《燃烧吧!快乐篮球》跳出青春节拍,展现楼塔青少年风采;人文河上艺术团展示的健身舞《激情奔赴》、生态戴村艺术团的莲花落《说人唱人》及渔浦义桥艺术团的古筝表演《小苹果》、腰鼓舞《打开幸福门》等多个原创节目深受欢迎。从歌曲到演奏,从哑剧到舞蹈,将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热情、迈向新征程的信心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镇艺术团把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送到村民家门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接下来,楼塔镇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宗旨,依托文化走亲这一有效宣传载体,发挥好新形势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传到百姓心坎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王新江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