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11月21日18-24时,杭州新增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4例为卡口拦截发现

[ 杭州 ]    
2022
11-22
09:56

11月21日18-24时,杭州新增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居家隔离发现,4例为卡口拦截发现,3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3: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近江五园12幢,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滨江区丹枫社区金茂府3幢,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钱塘明月8栋,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御庭园11栋,集中隔离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8: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20:今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接,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21: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19日:G281(1车厢)、地铁2号线钱江路站-建设一路站、钱塘明月4栋(金惠路)。

11月20日:NS3212航班、9C8555航班、GJ6002航班、钱塘明月4栋(金惠路)、杭州绕城高速五常出口、仓前街道西溪蓝海2幢(爱橙街210号)。

11月21日:杭宁南庄兜出口(上塘路)、杭金衢高速萧山东(G60沪昆高速西南向)、荣恒物流园(新意路)。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陈东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实习生沈雨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