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跑过风景跑过你丨出行指南戳这里 “杭马”本周末回归

[ 公交 ]    
2022
11-19
14:10

2022杭州马拉松将11月20日(本周日)鸣枪开跑,经历了去年的短暂缺席,全新的杭马让大家期待与欣喜。跑友们的快乐回来了,大家又能聚在一起奔跑!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情侣跑、家庭跑,预计将会有3.5万名跑友参赛。

图片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举行

本次赛事期间

将有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涉及萧山公交多条线路将进行调整

计划周日出行的小伙伴们

快来了解一下!

杭州马拉松赛线路:

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情侣跑、家庭跑起点设置在黄龙体育中心周边黄龙路、西溪路;全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滨江区奥体中心内;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市民广场;健康跑、家庭跑比赛终点设在黄龙体育中心内;情侣跑终点设在平湖秋月景区。

图片

全程马拉松

黄龙路→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街→杨公堤→虎跑路→虎玉路→ 南复路→之江路→新业路(折返)→之江路→飞云江路→钱江路→四桥下层(时代大道辅路折返)→时代大道辅路→闻涛路→最美跑道→民祥路→观澜路(折返)→奥体中心5号门。

半程马拉松

黄龙路→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街→杨公堤→虎跑路→虎玉路→ 南复路→之江路→新业路→市民广场。

健康跑

黄龙路→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街→曙光路→求是路。

情侣跑

黄龙路→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街→断桥。

家庭跑

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

由于赛事需要

届时将进行道路交通管制

涉及萧山的5条公交线路

将做如下调整

公交路线调整情况

杨公堤、虎跑路 (南山路至虎玉路段) 将实施交通管制,涉及1条线路调整如下:

1.315路

图片

自11月20日6:10起至道路封控结束调整为萧绍路公交站至钱江大桥换乘站。萧绍路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钱江大桥换乘站;钱江大桥换乘站始发,经江南大道、南环路、东信大道、江南大道后循原线至萧绍路公交站。

复兴大桥下层、闻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涉及2条线路调整如下:

1.178路

图片

自11月20日7:00起至道路封控结束调整为东方文化园始发,循原线至时代大道,经复兴大桥、秋石高架路 (姚江路出口下) 、秋涛路、望江东路、钱江路、甬江路至甬江路公交站;甬江路公交站自7:40起调整为循原线至秋涛路,经秋石高架路(姚江路匝道上) 、复兴立交、复兴大桥、时代大道后循原线至东方文化园。

2.586路

图片

自11月20日7:30起至道路封控结束调整为湘湖公交站至科技馆街安业路口。湘湖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科技馆街安业路口。科技馆街安业路口始发,经科技馆街、江虹路、滨盛路后再循原线至湘湖公交站。

观澜路将实施交通管制,涉及2条线路调整如下

1.791M路

图片

自11月20日8:10起至道路封控结束调整为地铁振宁路站(D·E)至鸿宁路奔竞大道口。地铁振宁路站(D·E)始发,循原线经鸿宁路至鸿宁路奔竞大道口;鸿宁路奔竞大道口始发,经鸿宁路、平澜路、民和路、奔竞大道后再循原线至地铁振宁路站(D·E)。

2.792M路

图片

自11月20日8:10起至道路封控结束调整为地铁振宁路站(D·E)至利一路民和路口。地铁振宁路站(D·E)始发,循原线经利一路至利一路民和路口。利一路民和路口始发,经利一路、金鸡路、平澜路、民和路后再循原线至地铁振宁路站 (D·E) 。 

从西湖跑向钱塘江的绝美风景

11月20日

不负期待

继续跑过风景跑过你!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