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继续谱写中菲友好的新篇章

[ 国内 ]    
2022
11-18
08:39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泰国曼谷会见菲律宾总统马科斯。

习近平指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中菲关系。今年5月我们通电话时,就新时期中菲关系发展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双方确立了农业、基建、能源、人文四大重点合作领域。双方要努力打造合作亮点,提升合作质量,造福两国人民。中方愿同菲方传承友谊,接续合作,共同致力于国家发展振兴,谱写中菲友好新篇章。

马科斯说:“感谢您主席先生,我一直期待与您会面,向您当面祝贺中国共产党胜利举办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祝贺您连任。您的连任必将带来持续的稳定,这不仅有利于中国,更有利于区域和世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