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北干培训城市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

[ 北干 ]    
2022
11-16
15:53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社工的专业化水平,北干街道对近两年新入职的130多名城市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社会工作方面的专家、学者,从社工队伍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分析及应对策略、“五社联动”机制与城市社区建设、党建引领与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分析社区政策、制度的设计、运行机制以及经验分享,理论联系实际,为社工化解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以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专业培训和督导为保障,以创建服务品牌及培育社区社会组织为路径,强化社区、社工、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区公益慈善资源“五社联动”,不断提升社区及社工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助推北干基层社会治理迈向新台阶。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楼丹瑜 杜黎炜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