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楼塔派出所新营房启用

[ 楼塔 ]    
2022
11-16
15:53

昨日,楼塔派出所新营房正式启用,提升了派出所的办公条件、增加了民辅警的工作动力,将以崭新的面貌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实战。副区长张亮参加启用仪式。

楼塔派出所辖区东南与诸暨市次坞镇毗邻,西与富阳区常绿镇接壤,北连河上镇,G235国道和杭州绕城西复线穿境而过,是我区最南端的派出所。近年来,楼塔镇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忠实履行打击犯罪、维护一方稳定的职责,为楼塔镇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楼塔派出所新营房于2020年正式动工,2022年11月15日正式启用。新营房总占地面积6727平方米,房屋总面积3580平方米,所内共建有2幢楼,1号主楼共4层,主要设有办案区、民辅警办公室、宿舍、警史馆、书画室、健身房及室内篮球场。2号辅楼共2层,设有办证大厅、大会堂以及综合指挥室。

接下来,楼塔公安铁军团队将不断提升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进一步广泛发动村社、义警、网格员等力量,共同筑牢平安基层基础。同时,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和手段,加快推动数智化基层警务,全公共区域布局和覆盖天眼及综合采集感知网,高效达成“降警情、降发案”目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