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城厢北干联合开展治水巡河活动

[ 北干 ]    
2022
11-15
17:01

为进一步加强流域共治,推进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近日,城厢街道五水办联合北干街道共同开展“流域共治齐参与,共护美丽家乡水”治水巡河活动。

双方工作人员先就各自五水共治相关工作开展经验交流,并一同探讨河道治理的做法,与会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也积极建言献策,为河道保护提供想法与建议。工作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治理好交界河道水体环境。

之后,城厢、北干五水办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同前往官河周边开展巡河,检查有无污水排放、放置地笼等现象,并及时清除河面漂浮物及岸边垃圾。大家还向居民发放“五水共治”宣传折页,号召大家一起参与河道保护与治理。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共缴获游丝网、地笼等3个,教育劝退垂钓者2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

下一步,城厢街道将继续深化流域共治机制,整合资源力量,不断推进治水工作,助力城厢绿水青山。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杨蕾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