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楼塔积极开展秸秆焚烧巡查工作

[ 楼塔 ]    
2022
11-15
17:01

连日来,楼塔镇认真部署秸秆焚烧管控工作,镇农业农村办指导督促各村组织人员对所辖范围进行秸秆焚烧全覆盖巡查。

各村组织党员干部或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村庄周围、路边沟旁等部位进行检查,发现烟点及时进行扑灭。同时,各村利用微信、广播加强对村民严禁秸秆焚烧宣传,讲解相关政策和焚烧秸秆的危害,让村民们深刻认识到秸秆焚烧带来的不良后果,自觉做到禁烧秸秆、保护环境。

面对冬季防火的严峻形势,楼塔镇将加强巡护,全面覆盖,切实抓好冬季秸秆焚烧巡查工作,抓好重点区域、关注重点时段、管控重点人群,发挥网格化监管作用,加强日常巡查和现场检查,力争做到“不冒一缕烟、不放一把火、不见一片黑”,防患于未然。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新江 首席记者 周珂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