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文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联 ]    
2022
11-15
09:39

11月7日,区文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议指出,总书记在报告中近30次提到了文化,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文艺作品。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这对于文艺工作者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既是要求也是鼓舞。作为文联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文艺事业进一步发展的动力。

会议随后传达了《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