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楼塔乡贤资助 十对农民夫妻喜庆钻石婚、金婚

[ 楼塔 ]    
2022
11-09
11:36

“我爱你,谢谢你陪伴我这么多年。”5日傍晚,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钻石婚、金婚纪念典礼在楼塔镇雀山岭村慈孝礼堂举行。现场,10对年逾七旬的老年伉俪伴着喜庆的音乐,身着华丽的婚礼服,在亲朋好友和现场嘉宾的注视下,互相搀扶着走上舞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金婚是指结婚50周年,钻石婚是指结婚60周年。庆典仪式上,老人们回顾了他们半个多世纪以来互敬互爱、相濡以沫的历程,部分子女代表为父母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感谢楼中平乡贤邀请我们来参加这个典礼。我们结婚56年,56年里我们互相支撑,共同见证了社会的变迁,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如今儿孙绕膝,晚年生活非常幸福美满!再次感谢大家来参加我们的集体婚礼!”汤全康、张芬素夫妻笑着说。

“尊老爱老是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老人们能够更开心、更自信、更幸福,也希望帮助和引导更多年轻人,发扬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爱情观和家庭观。”楼塔乡贤、杭州慈孝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楼中平表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