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一行到开发区科技城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    
2022
11-08
19:07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带队赴开发区科技城调研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科技城兵团指挥长朱国军,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科技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开发区规建局、科技城管理局、浙大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科创公司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立明一行来到浙大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实地踏看,观看展板、视频,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投资规模等情况,关心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与需求。

座谈会上,赵立明对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携手共建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赵立明指出,浙大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赵立明要求,要紧扣目标、抓好落实,全力以赴赶好进度、攻下难题、提高效率,实现早出成果、出好成果;要科学安排、提早谋划,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增强造血功能,挖掘有效路径,抢抓机遇、谋好发展;要强化协同、提升能级,持续擦亮浙大科创中心这张科技创新和人才引流的“金名片”;要鼓足干劲、通力协作,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加强配合,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达效。

朱国军指出下一步工作要做到“四个明确”:理顺各方关系,做到定位明确;细化建设进度,做到目标明确;强化要素保障,做到方案明确;创新体制机制,做到前景明确。时刻以面对困难不退缩、咬紧牙关不松劲、达成目标不打折扣的状态,合力助推这台“重头戏”演好唱响。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张琼 见习记者 於泽川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