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慈孝堂康养村舍成为杭州首批“新侨美宿”

[ 楼塔 ]    
2022
11-07
11:29

 经过各区、县(市)侨联前期摸排统计、推荐申报、评估审核,对照省文旅厅、省侨联“乡村侨舍”建设要求,参照《浙江省民宿评定细则(试行)》、《杭州民宿业等级评定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市侨联研究,决定确认萧山区慈孝堂康养村舍为杭州市首批“新侨美宿”。

慈孝堂仙岩山康养村舍乡村振兴项目,是由楼塔乡贤杭州慈孝堂董事长楼中平引进创建,其子楼乔丹负责运营,该项目结合楼塔独有的百药山中医药特色,是挖掘中华名中医楼英《医学纲目》而实施的乡村康养共富基地。

占地15亩的村舍由雀山岭原有的闲置房屋改造而成,可容纳300人在此留宿休养。除了旅游居住,村舍还为游客们提供休闲文娱、日常健康管理以及为离退休人员旅居定制个性化服务。据了解,慈孝堂康养村舍带动了百余村民就业,为雀山岭村人均增加了约3000元收入,集体增收100多万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王新江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