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来乌镇“听见”未来 废弃工厂变身音乐剧产业基地

[ 浙江 ]    
2022
11-07
09:39

金秋时节,浙江再次向世界发出“乌镇之约”,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乌镇召开,我们又将在乌镇体验最新的数字技术,充分感受到互联网“飞一般的发展速度”。乌镇•有戏FUN是一个新生的文旅演艺综合体,位于乌镇北栅,极具现代工业遗产风格的建筑、带你亲近自然的大草坪、充满艺术感的剧场和公寓。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一场音乐盛会也将落地乌镇,与大家一起点亮乌镇的数字文娱、数字音乐之光。11月8日-10日,2022乌镇未来数字音乐荟将在乌镇·有戏FUN音乐剧产业基地(原乌镇啤酒厂)上演,与参与这场盛会的年轻人们一起,向全球、向未来展现乌镇的城市音乐活力。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