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与互联网相遇的九年⑧#志愿者服务互联网大会2年 立志投身互联网事业

[ 浙江 ]    
2022
11-07
09:37

编者按:今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第九个年头。九年来,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从“枕水乌镇”到“云上乌镇”,乌镇“触网”蝶变的路径清晰可见。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倒计时九天之际,天目新闻推出特别策划《与互联网相遇的九年》,撷取九个普通人的故事:有餐馆老板,有互联网医院的医生,也有入驻互联网产业园的创业者……每天一个故事,展示世界互联网大会带给乌镇的九年之变。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召开时,你总能在古镇的巷弄和会场间偶遇几张稚嫩的面孔,他们挺拔端正的身姿、整齐划一的动作、甜美可人的笑容、礼貌温柔的问候……这一切,都让中外嘉宾感受着古镇的青春气息。

谢文哲作为第二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高校志愿者,这次被分组进入了酒店医疗服务组,大会期间他们将服务于嘉宾联络,引导陪同等工作。

他说,第一届互联网大会召开的时候还上初一,互联网的进步让我十分震撼,可以完成一些神奇的事情。现在,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来到大会可以与那些互联网大咖近距离接触,接受科学前沿的技术。今后,可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投身于互联网行业中去,让科技改变生活。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