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强化内部控制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 时政经济 ]    
2022
11-07
07:51

为切实履行指导和监督全区内部审计业务的职责,近日,区审计局与传化集团开展了内部审计工作交流。

会上,传化集团主要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内审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内部审计制度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区审计局重点介绍了目前区局国家审计开展情况,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内审服务水平、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推动促进民营企业充分认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陈永吉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