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乌镇峰会一站通”,上线!

[ 浙江 ]    
2022
11-06
14:51

再过几天,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如约而至。届时,近2000名来自各国政府、国际组织、行业机构等的代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交流,共同畅想数字文明。值得关注的是,在会务接待方面,本次乌镇峰会首次研发上线“乌镇峰会一站通”和“嘉宾接待”小程序,将给中外嘉宾带来更智慧、更高效的会务体验。

图片

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乌镇峰会一站通”进入小程序后,不仅能轻松获取会议议程、场馆介绍、电话查询、大会相关等会务信息,还可以阅读相关新闻报道,俨然一本实时更新的掌上会务手册。

图片

此外,“乌镇峰会一站通”还上线了乌镇美食、酒店住宿、交通指引、防疫申报等模块。通过内置的地图导览功能,参会嘉宾和工作人员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找到会场、酒店、餐厅、核酸采样点等位置,获取最优路线规划。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乌镇峰会还首次启用了数字化嘉宾接待系统。

图片

图片

该系统上线了嘉宾信息管理、车辆预约、健康检查、议程安排等功能模块。乌镇峰会的联络员们登入该系统后,能快速了解服务嘉宾的信息和议程安排,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而在会务接待的调度中心管理端,实时汇总的数据汇入省智慧会务系统,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嘉宾接待服务水平。

图片

除了会务接待的智慧化升级,本次乌镇峰会还遴选了一批人工智能、AR/VR、元宇宙、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应用,将在大会场馆、会展区、景区、镇区供参观者互动体验,实现“办会更智能”。另外,接入40条万兆级别光缆后的乌镇峰会会场区域,已实现5G信号深度覆盖,相信参会嘉宾能充分感受到互联网“飞一般的发展速度”。

桨声船影中,这样的智慧乌镇,希望能让远道而来的朋友宾至如归!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