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王浩:全力冲刺精益求精确保乌镇峰会精彩成功

[ 浙江 ]    
2022
11-03
12:22

11月2日,省长王浩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嘉兴桐乡调研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检查指导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筹备工作。

王浩在桐乡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筹备工作并调研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

全力冲刺精益求精确保大会精彩成功

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进经济稳进提质

11月2日,省长王浩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嘉兴桐乡调研企业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检查指导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严实作风,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准备,落实落细服务保障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精彩、成功。各地各部门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干实绩交出抓项目、扩投资、稳经济、优结构的高分答卷。

王浩来到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办展办会相关工作,对大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随后,王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有关筹备工作汇报。他强调,我们即将迎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省承办的首个重要国际会议,意义极其重大,使命尤为光荣。当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越到最后时刻,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100-1=0”的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严格落实责任,抓好每个细节,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要聚焦重点环节,突出协同配合,深化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全过程实战应急演练,做好最充分防疫物资储备,确保万无一失。要精心组织好交通出行、新闻宣传、气象服务、通信保障、科技赋能等工作,全方位提升峰会服务保障水平。要紧盯项目,持续放大峰会溢出带动效应,让更多互联网领域的高端要素、高端技术、高端人才集聚浙江,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省长王浩实地调研合众新能源汽车。

桐乡是我省首批工业强市。王浩实地调研华友钴业、合众新能源汽车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勉励企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实体经济,把握发展机遇,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进一步打响品牌、开拓市场、闯出新路。

省长王浩实地调研华友钴业。

王浩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强调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实体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依靠实体经济。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持续优化落实“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要聚焦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扎实推进新一轮“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抓实抓好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和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强劲动力。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