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块明电舍(杭州)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二期工厂竣工

[ 时政经济 ]    
2022
11-03
07:57

近日,明电舍(杭州)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在自贸试验区萧山区块经开区板块举行二期工厂竣工仪式,为自贸试验区萧山区块经开区板块广大产业项目建设起了较好引领作用,同时也将助力萧山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株式会社明电舍作为日本五大重型电器制造厂家之一,与开发区的合作由来已久。在明电舍的布局中,一期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发电机,二期、三期将生产新能源汽车马达、变频器一体机,后续四期计划生产新能源汽车马达、变频器、齿轮一体机。其中三期计划明年年中开工建设,四期计划2024年开工建设。

明电舍负责人表示,作为具备研发、制造、品质三位要素的制造工厂,明电舍正在不断调整和完善在中国的研发体制,提高知名度,持续推动事业发展。此次二期工厂的竣工,也是对中国市场重要定位的体现。明电舍将持续在萧山地区发展电动汽车业务,并与萧山区一起为共同发展、增加就业机会作出贡献。

桥南“兵团”正全力推进制造业的智能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大力支持科技含量高、品牌影响大、示范带动力强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以更大的集聚效应、规模效应和示范效应推动萧山区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萧山自贸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明电舍(杭州)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二期竣工,对经开区板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强链、补链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助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主导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为萧山区新能源产业生态实现“量变”到“质变”奠定基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萧商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