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域样板

[ 时政经济 ]    
2022
11-01
07:50

日前,萧山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王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萧山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有重点、有步骤、多层次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萧山见行动”。

会议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同志任浙江省委书记时寄予萧山“不断提升工业化,加快推进城市化,进而率先实现现代化”的殷殷嘱托以及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域样板。要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求、本质特征,重点坚持“远中近结合”,近期冲刺“全年红”,中期加快转型升级,远期打造一流生态,以实干实绩彰显“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风姿风采,持续擦亮萧山各领域的金名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方亮 萧山微融圈 毛越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