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广德社区:“风雨相伴 真爱永恒”钻石婚、金婚拍摄

[ 北干 ]    
2022
10-31
10:55

近日,广德社区开展“风雨相伴 真爱永恒”钻石婚、金婚拍摄,邀请到老年大学临时党总支、语言文史系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为老年夫妻拍摄。

辖区有6对夫妻参加了活动。时光流逝,他们真的一起慢慢变老,携手相伴的几十年间,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对彼此的爱。“我跟老伴过了几十年,要不是你们,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去拍婚纱照,谢谢你们!”此次活动弥补了老人们当年没有拍摄婚纱照的遗憾。“来,靠近一点,笑一笑!”活动现场,摄影师一边比划,一边耐心与老人沟通,教他们如何摆姿势。一双双微微颤抖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早已爬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老人们在摄影中重温情感经历,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着幸福的味道。一位七十多岁的奶奶开心地说:“这辈子还没穿过婚纱呢!”生活中有苦有甜,而镜头下的他们,脸上洋溢的却是满满的幸福。尽管举办这样的活动劳心费力,但是为了切实做好社区为老服务工作,看到老年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全体工作人员感到无比幸福。

经过精心拍摄,后期工作人员会冲洗装框送给老年夫妻们。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为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把社区建设成为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互助友爱的温馨家园。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