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庄月红主席一行开展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暖心走访

[ 妇联 ]    
2022
10-27
22:44

致敬二十大,共谱新篇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一行先后赴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杭州农发旅行社、湖滨花园艾灸馆等开展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暖心走访,以实地参观、座谈等形式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并听取委员们对政协工作、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调研中,庄月红主席对委员们切实发挥界别委员在妇儿维权、家庭教育、美丽城镇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尽心履职、服务家庭,积极参与萧山政治经济文化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庄月红表示,妇联界别委员担负着推动本行业本领域事业发展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双重责任。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委员素养,注重学习、以老带新、培育典型;要夯实阵地建设,完善履职平台,发挥平台优势,廓清委员工作室的定位内涵,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岗位建功,彰显委员风采,在政协工作中唱主角、本职岗位上作表率、界别群众中当示范,进一步发挥萧然“女主人”的作用,带头营造助力共富的浓厚氛围,引导激励广大妇女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巾帼担当。

委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区妇联的关心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为落脚点,服务基层群众、助力改善民生福祉、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平台,画好最大同心圆,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奋力投身“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

未来,萧山区妇联将继续坚持系统思维聚合力,以亚运为机遇,发挥好界别委员的主观能动性,接好接力棒,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力履职,为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作出应有贡献。

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发展“要事”、民生“实事”、治理“难事”,坚持“小切口”撬动“大民生”,画好最大同心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