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技 > 

区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科技 ]    
2022
10-27
19:27

10月26日上午,区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市区委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曹小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汪新来传达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曹小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制定学习方案、全面开展学习教育、认真谋划研讨活动、广泛落实宣传宣讲。三是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着力做好六个“抓”,抓亮点、抓指标、抓细节、抓安全、抓整改、抓谋划。

汪新来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周边三区考察学习经验提出要求,指出余杭区、钱塘区、西湖区在创新引领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是我们对标对表、赶超跨越的目标,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根据总书记强调的“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不断补齐短板,聚力创新,协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徐斌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