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围街道“最美一线垃圾分类工作者”评选活动开始啦

[ 宁围 ]    
2022
10-25
16:33

为深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深化垃圾分类“杭州模式”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实一批富有垃圾分类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且具备代表性、专业性、时尚性的垃圾分类工作者,宁围街道开展“最美一线垃圾分类工作者”评选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评选范围:

宁围街道从事一线垃圾分类工作的专职人员或志愿者。

二、活动时间:

10月21日—11月30日

三、评选名额

评选“最美一线垃圾分类工作者”3名,由各村社推荐1名候选人。

四、评选标准:

1.廉洁正直。未发生违反廉政规定、违法违规、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等行为,有投身垃圾分类事业的强烈意愿。

2.服务时间。在具体服务中耐心细致,在宁围从事垃圾分类工作满1年。

3.宣传指导。熟悉生活垃圾分类法律法规、政策及投放标准,有较强的宣传辅导能力,积极参加各类垃圾分类活动。

4.群众基础。对垃圾分类有独特的思考和深入的理解,获得群众广泛好评。

五、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10月21日-25日)宣传发动。各村社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参与,推荐适合人选,保证推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第二阶段(10月26-10月31日)推荐申报。各村社根据活动要求,提供候选人事迹和材料,于10月31日下午2:00前将推荐人员上报至公共服务办阮巧怡。

第三阶段(11月1日-11月10日)公布获奖名单。对推荐对象进行考察了解,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确定获奖名单。

六、评选报名

本次评选由各村社垃圾分类分管人员统一上报,请各上报单位填报宁围街道“最美一线垃圾分类工作者”推荐表。



来源:宁围街道公共服务办  

作者: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