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2022年度萧山区重大文艺作品创作签约会召开

[ 文联 ]    
2022
10-24
14:13

10月14日下午,区文联召开2022年度萧山区重大文艺作品创作签约会,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区文联秘书长、创研室主任康景丽参加会议。

重大文艺作品签约是我区优秀文艺作品(项目)扶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政府支持的主题性创作,深入挖掘、充分保护、永续利用我区丰富、独特、珍贵的历史文化资源,积累和推出一批彰显萧山特色、萧山风格、萧山气派的文艺精品。

经过会员申报、协会初评、专家评审、终评等环节,层层把关,严格筛选,共评选出10件作品参加本次签约。这些作品既有集体创作的,如作协的《浦阳江诗选》,美协的《共富萧山美术作品集》等,也有会员个人创作的《去见一个萧山人的方式》、《穿梭在字里行间》、《地气氤氲》、《唐诗谜路》等,体裁包括诗集、美术作品集、音乐电视、散文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中反映我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内容。

俞梁波对签约作者表示祝贺,并表示,能从众多申报作品中胜出,获得签约机会,是实力体现也是压力的开始。每位作者都要珍惜这次签约机会,本着对自己的作品极端负责的态度,树立精品意识,用心打磨,创作出一批无愧于时代的文艺精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