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司法 > 

萧山区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 司法 ]    
2022
10-21
17:32

10月21日上午,萧山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区“八五”普法以来的工作情况,审议了《萧山区公民法治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部署了下阶段我区深化“八五”普法工作安排。区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周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周胜华充分肯定我区“八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深化我区“八五”普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筹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二要围绕中心,切实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三要注重创新,积极打造具有萧山辨识度的普法成果;四要落实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大普法格局,力争“八五”普法再创佳绩。

会议由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吉良主持。

区司法局副局长赵条娟总结了全区“八五”普法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下步普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解读了《萧山区公民法治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审议稿)。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本单位“八五”普法以来的亮点工作、下步创新工作举措及公民法治素养提升等作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严亚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