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高卫国理事长调研党湾、靖江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 科协 ]    
2022
10-20
10:21

10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带队先后赴党湾镇、靖江街道开展走访调研,重点督查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区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沈建华,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参加调研,党湾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靖江街道党委副书记高伟等有关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高卫国理事长一行实地踏看党湾镇庆丰村、靖江街道靖美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及反邪教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反邪教重点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调研庆丰村

调研靖美社区

座谈会

高卫国指出,基地内容充实、形式生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就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高卫国提出三点意见:完善组织体系,要夯实基层反邪教协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反邪教工作的长效机制,为提升反邪教工作整体效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深化宣传内容,结合重大活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推动反邪教观念真正深入人心,筑牢维护基层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丰富基地建设,基地要做好内容的充实和更新工作,将反邪教元素融入长廊、小道、墙画、雕塑、宣传标牌、宣传栏等区域,多元化普及反邪教知识。

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区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沈建华通报反邪教工作有关情况。

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就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提出意见建议。

接下来,区反邪教协会还将深入宁围街道、闻堰街道、盈丰街道,督查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并就创建工作做出指导。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