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右转,左转再左转的故事

[ 公交 ]    
2022
10-16
13:55

名望府小区位于金城路上,恰好在104国道及03省道之间,这是一处有着千余住户的小区,每个工作日的清晨,小区门口总是熙熙攘攘人头涌动。这里边有许多手上拿着牛奶,嘴里咬着面包,晃晃悠悠等着家长送去读书的小朋友。

右转,左转再左转,4公里路,转过三个路口就到了萧绍路上的城东小学,短短的路程却是要经过三个横跨六车道的大红绿灯,一路上车流交错,既有国道省道大货车低沉的喇叭声相伴,也有小汽车呼啸而过不带一丝犹豫,这一路上并不安全。

也是在今年年初,响应区政府号召小区自主联系协调,组织学校至小区间的接驳巴士,萧山公交因此与名望府结下缘分。在实地踏勘,业主协调,学校商讨之后,短短一周时间就将名望府求知专线紧锣密鼓的筹备完毕。

正如“求知”两字字面意思,一切为了学生求学,一切方便学生求学,一切保障学生求学,全力以赴服务学生的“求知”梦。就在9月1日开学这一天,小朋友们看着小区门口气派的“大车车”都很兴奋,坐在车里到处看到处瞧,“这是我们上学坐的车!”小朋友们很自豪的说着。

确实,民之所呼,我有所为,民呼我为始终是萧山公交发展的风向标。作为全区最大的国营公共交通企业,萧山公交在今年九月先后新开通名望府求知,三水一生求知,顺发康庄求知三条求知专线,切实解决了家长接送不便,学生出行困难,学校门口交通堵塞等多项难题,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得到了小区住户的认可。后续公司将继续为民所想,服务于民,把左转右转再右转的求知路变成简单的上车下车,让学生安全,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