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反邪教协会积极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

[ 科协 ]    
2022
10-15
20:00

近日,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会同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管理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分批前往楼塔镇、戴村镇、进化镇、浦阳镇、河上镇、所前镇,督查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情况,指导基地创建工作。

一行人走访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的硬件设施建设,全面了解基层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思路、方法、成效等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创建工作,赵建法指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是反邪教宣传工作的主阵地,要充分利用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活动,营造沉浸式反邪教氛围,加强反邪、防邪宣传力度,拓宽反邪教宣传工作覆盖面,形成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良好氛围。

据悉,今年年初,区反邪教协会召开"贯彻落实区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暨反邪教协会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提出要做到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全覆盖。各镇街积极响应,选择人流大、人气旺的地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更是结合法制公园、文化礼堂等,丰富宣传教育内容,扩大受众面,唱好反邪“协奏曲”。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