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大意乘客遗失财物 热心司机“完璧归赵”

[ 公交 ]    
2022
10-12
16:10

"感谢吴师傅帮我找回背包,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10月12日上午,萧山公交大江东车队办公室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司机帮助自己找回了包。

微信图片_20221014090501.jpg

微信图片_20221014090534.jpg

据悉,10月2日上午9点半,734路司机吴观海完成从湘湖公交站开往义蓬公交站的驾驶工作后,在终点站一圈一检时,发现一个遗落的包。上交给站员后,经查看发现内有现金1100元和一只笔记本电脑。随后联系失主到义蓬公交站,经双方确认信息核实后,他把包交到了失主的手里。失主拿到自己的包时,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连声道谢,司机吴观海回应道:“这都是我们的分内事,大多数司机都会这样做的。”

微信图片_20221014090602.jpg

在萧山公交,有许多像吴师傅这种助人为乐的司机,他们在一线服务他人,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钱丽 任维影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