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例会

[ 衙前 ]    
2022
10-11
16:23

今天下午,衙前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例会,镇领导周益峰、徐鸿刚、张杨杰出席,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办一中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全景

会议传达了全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大会精神,通报了三季度办案情况及四季度案件指导数,总结汇报了上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综合行政执法、“除险保安”专项整治“综合查一次”相关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周益峰对第三季度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实干巧干护平安,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政治担当,以更硬举措、更实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开展除险保安工作;要查漏补缺补短板,聚焦绩效考核目标,精准发力、奋起直追,瞄准短板不足,及时分析、坚定信心、举一反三,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要稳进提质增效能,瞄准当前行政执法改革领域重点难点,迭代升级工作思路理念、队伍素质、机制架构等,打造更多具有衙前特色的标志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与会人员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