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他们从山乡来”书画精品展在楼塔开展

[ 楼塔 ]    
2022
10-11
10:38

日前,“致敬二十载 献礼二十大”2022年“他们从山乡来”书画精品展开幕式暨文化驿站揭牌仪式在楼塔文体中心前启动。

楼塔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一直保持着“耕读传家、诗书继世”的传统美德。书画写意在楼塔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楼塔是“杭州市书法名镇”,有一个省级书法村和六个市级书法村,还吸引了万松岭、言志、天逸、白墙等画室纷纷落户。楼塔镇依托书画禀赋优势,在镇乡贤联谊会和书法家协会的协助下,独创了“他们从山乡来”书画艺术品牌,让山乡的艺术绵延恒久。

此次展出将持续到10月30日,共收集到作品70余幅,经过精心遴选,共展出58幅,这些作品来自本地的农民书画爱好者、楼塔乡贤、楼塔各画室以及全区的书画大家等。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王兴江 郭燕青 方梦婷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