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北干新成立三个区域微型消防救援站

[ 北干 ]    
2022
10-10
10:29

进一步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日前,北干街道新成立三个区域微型消防救援站,使之成为城市末端消防救援、消防宣传的主要阵地,消除隐患的先遣部队。

三个区域微型消防救援站内分别配备三辆小型消防车和多套消防救援设备,确保能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及时有效处置事故。另外,北干街道还与金利浦消防应急救援中心合作,招募16名工作人员经过培训考核成为首批区域微型消防救援站内消防员。区域微型消防救援站实行24小时值守模式,确保值守人员在岗在位,时刻做好应急准备。

连日来,北干街道还陆续通过组织各类消防安全演练培训和实战模拟等,强化消防队员的消防业务技能;协助村社工作人员定期深入网格开展安全巡查,针对相关问题及时上报处理,确保区域微型消防救援站“有人、有装备、有战斗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楼丹瑜 杜黎炜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