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明年国庆有望连休9天?网友:那要连上几天班?

[ 国内 ]    
2022
10-10
10:27

昨天,#明年中秋国庆假重合有望连休9天#冲上热搜!截至当天13:40,阅读近3亿。

有媒体称,2023年依然是7个法定假期,分别是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及国庆节。这其中中秋节是9月29日,当天还是周五,理论上是29日到10月1日放假,这样又会跟国庆长假重合,因此实际中放假应该是29日到7日,总计9天时间,10月8日星期天开始上班。

有网友表示期待

就是来晃晃的:现在就盼着疫情结束了!九天啊可以游好远了。

玺:明年国庆连休,可以爽快地在家门口观看亚运比赛了。

旅摄:连着放假是好事,但是不要再连续工作7天了。

有网友表示“想远了”

135××××3307:今年的中秋国庆刚过去,现在上班都在美美地想着明年的超长假期了,梦里都笑醒几回耶!

136××××8531:明年的假日都牵挂上了,这不是跑步前进而是飞了呀,哈哈哈。

宇儿:想得有点远呀!今年国庆假期刚刚结束就想着明年了。

不少网友建议能不能别调?

138××××8119:按照正常顺序排列最好,遇到休息日就休假,不要互换,这样有啥不好吗?

136××××0181:能不能别调?娃放假这么多天大人受不了,疫情期间又不能出去旅游,还是正常上班吧。

Sohu:能不调不调为好。因为日子改了,有的教学机构也相应改来改去,时间各不一致,很不方便。按自然时间,该上班就上班,该休息就休息最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祎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