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雪环桥头村召开第二届乡贤联谊会

[ 楼塔 ]    
2022
10-10
10:06

萧山网讯 10月6日下午,“贤乡贤话共富·喜迎二十大”2022年楼塔镇雪环桥头村第二届乡贤联谊会在雪环桥头村抗战纪念馆顺利召开,原杭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楼奎龙,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孙燕红,村委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二十多名乡贤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雪环桥头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对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未来工作发展方向的情况汇报。乡贤代表楼奎龙指出,雪环桥头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喜人,近期开展的几个共富项目,符合乡村未来发展的方向,大有可为。要继续坚持共富与民,发展为民的工作思路,努力推动项目落地生效。各与会乡贤也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助推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孙燕红呼吁各乡贤要增强互相沟通,共同为雪环桥头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表示将针对乡贤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统筹研究,全力做好乡贤回归的服务保障。

接下来,雪环桥头村将挥好乡贤座谈会、联谊会等作用,不断加强与乡贤之间的沟通和情感联系,把团圆亲情转化为奋斗激情,凝聚回村乡贤的核心动能,共同推进“民生桥头,礼德雪环”建设。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