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楼塔镇召开国庆节后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 楼塔 ]    
2022
10-10
10:05

国庆假期结束,为使全体干部能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10月8日上午,楼塔镇召开国庆节后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

袁勇刚回顾了国庆期间工作情况。他指出,国庆期间各村社守土有责,部门协同有力,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社会面管控都平稳有序,工作值得肯定。

袁勇刚强调,虽然工作有所成就但更应直面不足,当前工作还存在许多待改进的方面,例如红黄黑榜指挥棒指挥力不足,除险保安工作存在工作死角需要落细落实,十大专班工作推进缓慢取得成效有待提高。

袁勇刚要求,面对存在的不足,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工作人员都要做到以下三点:

紧之又紧,绷紧思想之弦。要不断的提高政治敏锐性,把护航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为头等大事,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体现干部担当。

细之又细,理清工作思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各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推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实之又实,抓好除险保安。要以“过节过关”的高度自觉,持续夯实除险保安工作基础,以更强的攻坚自信做到风险防范和管理保障工作“双到位”。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赵麟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