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生长着的乡村”萧山区美丽乡村驻地摄影作品展览评审会圆满结束

[ 文联 ]    
2022
10-08
14:09

9月30日,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萧山区文联主办,萧山区摄影家协会承办,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生长着的乡村”萧山区美丽乡村驻地摄影作品展览评审会在文艺之家举行。

为保证本次评审会的公平与公正性,会议邀请了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沈峰,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浙江省文化馆专职摄影干部刘智宁,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傅拥军,杭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委员陈建荣,萧山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萧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董伟,工作坊导师拉黑等老师作为评委。

“生长着的乡村”萧山区美丽乡村驻地摄影作品展自启动以来,众多摄影家积极参加,为展览提供了大量高质量的摄影作品,作品类别涉及20个美丽乡村的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及农民群众精神面貌四个类别,摄影家们用真实的镜头记录下了乡村的发展新貌和风土人情。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