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国庆我在岗——健康守护不停歇,贴心服务不打烊

[ 健康 ]    
2022
10-06
10:37

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但对医务人员来说节假日意味着要担负起更大的责任。他们忙碌在病房里、奋战在手术台旁,用责任和爱心守护着市民的健康,这群“假期不归人”的身影,成为节日里一道独特且温暖的风景。

国庆我在岗

急诊科的医护人员们24小时满弦在岗,把病人当亲人,把劳累留给自己,浓浓的节日气氛挡不住他们匆匆的脚步。

图片

国庆我在岗

在EICU,医护人员密切观察每个患者每分每秒的生命体征,争分夺秒是他们的工作常态,坚守岗位是他们在节假日为危重患者献上的最好的礼物。

图片

国庆我在岗

检验工作者是医疗战线上的“侦察兵”,也是临床医疗的“隐形人”,每一份检验数据都关乎着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国庆我在岗

胃肠镜室,医生们有条不紊的为患者们进行着胃肠镜检查。他们“快”、“准”、“稳”的手法,减轻了患者的不适感。

国庆我在岗

健康的生活,需要从“齿”开始。口腔科医生耐心地为每位患者检查口腔。他们精湛的技术,呵护着每一个人的口腔健康。

国庆我在岗

“我身体还好,还能继续坚守”,年近八旬的老医生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医”生为民的承诺。

国庆我在岗

导管室,是血管介入治疗的主要阵地,这里承载着无数生命的希望,让无数家庭找回幸福之光。它是医院急重症血管堵塞闭塞治疗的主战场,导管室里的医务人员每天都在用汗水书写着坚持不懈 。

国庆我在岗

为了让患者就医更加舒心,一站式服务中心人员坚守在岗位上,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患者就医更加便捷。

图片

国庆我在岗

药房的工作人员正在快速地为病人进行药剂的调配和取用。反复的检查和同事间的高效配合是给患者提供便捷、放心的服务的基础。

图片

国庆我在岗

康复科医生手把手指导患者进行专业的康复训练。作为康复科的医生,他们不仅需要掌握专业的医学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和病人构建相互信任的桥梁。

图片

平凡的岗位,有着不平凡的坚守。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无数奉献者的负重前行。因为责任,所以坚守。致敬每一位医务工作者!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