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全仁夫院长一行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王青伟家属

[ 健康 ]    
2022
10-06
10:34

9月29日下午,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副院长章敏,党委委员汪滨,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朱国香,重症医学科科长高劲松一行专程来到援藏干部王青伟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送去医院的关心和关爱。

图片


图片

全仁夫详细询问了王青伟家属的身体、工作和家庭情况,并向家属介绍了王青伟在西藏那曲的工作情况,对他勇于担当,不怕风险,克服恶劣的自然环境影响,积极在那曲色尼区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认可。他表示,王青伟能安心在西藏工作,跟家属们在后方默默支持、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医院党委也十分关心王青伟的家里状况,特意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上门看望,以表达感谢之情。

图片

王青伟的爱人冯丹对医院党委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家庭,管好老人和孩子,认真工作,让王青伟心无旁骛在西藏,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厚爱,为萧山的援藏事业作出最大的贡献。

据了解,根据省委组织部统筹安排,今年5月,王青伟同志主动报名援藏,经上级选拔考核后,被确定为浙江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人选。王青伟同志也是萧山中医院首位援藏干部,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医疗对口支援工作。(新闻链接:千里援藏,“医”往直前!萧山中医院医生王青伟将启程赴藏)

图片

图片

王青伟在西藏抗疫

图片

西藏发生疫情后,那曲抗疫工作面临高原气候恶劣、基础设施不足、实战经验匮乏等困难。初上高原还不到一个月的王青伟还没有来得及好好适应,便迅速投入到了抗疫工作中,踊跃参与当地防疫指导、核酸检测、隔离点及发热门诊等疫情防控工作,将萧山经验带上高原。(新闻链接:将萧山经验带上高原!援藏干部人才王青伟奋战那曲抗疫一线)他积极发挥自己急救、重症的“老本行”,组织院内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现场急救培训,并进行了《2020版心肺复苏指南》的解读及现场演练。他与同事们迅速筹建起区里唯一的24小时核酸检测点,并与杭州医疗组的小伙伴们一起牵头包揽了色尼区4所学校的全员核酸采样工作。为了提高重点部门人员的防控能力,他还与萧山中医院联系,通过线上平台,为那曲市色尼区的一线医务人员及当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共40余人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感染防控工作培训。王青伟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精湛扎实的医疗技术受到援藏工作组和当地医院的高度肯定。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