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医德高尚暖人心,跨越山川永不忘!他们从四川旺苍送来了锦旗

[ 健康 ]    
2022
10-06
10:30

“医德高尚暖人心,跨越山川永不忘!”昨天下午,四川旺苍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琴,旺苍县师培中心副主任李智明,旺苍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晖,旺苍疾控中心副主任(兼)旺苍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韩毅(挂职)一行来到萧山中医院脊柱矫形科看望并慰问在这里住院的旺苍中学学生何志明,并代表何志明家属向萧山中医院“重塑人生脊梁”团队送上了锦旗。

图片

“背已经可以挺直了,小伙子变得阳光帅气了!” 看到已经重新挺直脊梁的何志明,王晖校长开心地坐在病床前与他一起合了张影,耐心地询问何志明目前的身体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对萧山中医院医务人员妙手仁心的医治和无微不至的护理表示感谢。

图片

今年6月9日,萧山中医院书记、院长全仁夫率11名专家团队来到了四川旺苍,为当地脊柱畸形患者开展了“重塑人生脊梁”义诊活动。这份跨越千里传送技术,造福贫困患者之情在旺苍百姓中传为佳话,一批旺苍的脊柱畸形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了专家服务,而来自旺苍中学的学生何志明便是其中的一位受益者。

图片

7月22日,何志明在家人的陪同下入住萧山中医院。在萧山中医院住院治疗期间,患有脊髓性肌萎缩症的他不仅成功接受了脊柱畸形矫形手术,实现了挺起腰杆的梦想,而且,医院还为他进行了基因检测,确诊了原发病,并为他争取到注射诺西那生钠的机会,有效控制了他脊髓性肌萎缩症的进一步发展。

在萧山中医院十五病区(脊柱矫形科)的病房里延续着很多患者重生的希望,让很多人找到了抬头挺胸做人的自信。为了精准帮助到贫困家庭,自2019年始,萧山区中医院开展了“重塑人生脊梁”系列公益项目,用于帮助医院结对的湖北、贵州、西藏、浙江、四川等地区的脊柱畸形患者。截至2022年8月,已为200余名患者减免医疗费用超过950万元。这项公益项目持续进行中,为更多的脊柱畸形患者带去新的希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