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浙江萧山医院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暨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回头看”行动

[ 健康 ]    
2022
10-06
10:2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平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适逢“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坚决抓好风险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营造优良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决定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暨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回头看”行动,全面开展风险隐患的摸排整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成立8个领导小组行动专班,根据行动要求,分组带领各专项负责人锚定目标,聚焦重点环节,开展全面大排查。主要围绕医疗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医废管理安全、危化品安全处理等方面,聚焦各区域重点环节,对消防、特种设备、安防等重点进行安全督查。通过实地检查、询问调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力化解源头矛盾,对督查中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并要求整改到位,并逐一建立健全除险保安排查整治档案信息,攻坚清零,筑牢除险保安防线。

安全重于泰山,防患始于未然。我院医共体将继续从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督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医疗安全扎实稳固、公共安全防控有力,凝聚“百日攻坚”强大合力,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除险保安”攻坚战!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