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新线 新车 新气象丨萧山公交献礼国庆华诞

[ 公交 ]    
2022
10-04
16:04

以“用心”换“民心”,为完善公共服务配套,破解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10月1日,萧山公交联合南阳街道政府,特别开通南阳会展便民专线。通过新线、新车、新气象三方面,向南阳镇居民,向整个会展新城展示了不同以往的一面。

本次线路首次采用了镇内内外环运行的运营布置,区别于以往两点往复的单一模式,在乘坐环线的情况下,乘客可以选择最高效最省时的方案。与此同时,新一批纯电动绿色巴士也首次亮相潮都,“稳定、安静、智能、绿色环保”是它的标签,这也是萧山公交首次在小型线路上“特事特办”,让乘客更好体会杭州大会展中心科技与潮流的前沿的崭新气象。

下一步,萧山公交将继续走新路、踏新程、办新事,不断开拓,勇于创新,紧紧贴近城市发展脉搏,争做潮起时的弄潮儿!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汤逸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