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党史大竞答 民间挑战赛等您来挑战

[ 文教卫 ]    
2022
10-01
10:21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韵味萧山App推出党史知识竞答挑战赛,邀请广大市民参与答题,一起来学习党史。

2022年10月1日—10日,每天中午12:00—12:30,市民朋友可进入韵味萧山App首页答题。每套答题卷有8道题,从题库随机组卷。

届时,将根据答题成绩、答题顺序、答题先后次序进行排序,每天前6名用户可以获得奖品。我们将每天公布获奖名单,只要您参与,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韵味萧山App公布,获奖者需提供参与活动时所填手机号,携带所留姓名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前往萧山日报社六楼领奖,同一有效证件仅有一次获奖机会。敬请留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丁嘉兵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