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选拔赛圆满结赛

[ 时政经济 ]    
2022
10-01
10:21

9月29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主办,萧山日报、萧山网承办的“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选拔赛在萧山网演播厅举行。通过前期的公开征集推荐和比赛选拔,来自全区机关单位、镇街的百余名选手登上宣讲台。

“燃烧”自己只为照亮学生的乡村教师、薪火相传坚守初心的两代萧检人、不畏误解始终奋斗在城市管理一线的综合行政执法队员……聚焦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各个角度,紧扣“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主题,选手们从美丽乡村的发展变化讲起,从基层干部群众的感人事迹讲起,紧密联系本职工作、群众生活改善等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言语畅谈在党的领导下萧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和辉煌成就,声情并茂地抒发了爱国爱党的炽热情怀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壮志。

比赛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20位选手进入“弄潮儿”宣讲训练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汤圣洁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