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进化镇共富项目推进会暨“进化飞鸡”首发仪式举行

[ 时政经济 ]    
2022
10-01
10:15

昨日,进化镇共富项目推进会暨“进化飞鸡”首发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副区长吴为东参加。

推进会上,第一批“进化飞鸡”正式上市首发。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恒逸集团、荣盛集团、中国邮政萧山分公司等5家单位进行产品认购签约,与萧山供销市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开元名都大酒店、北干街道萧然社区和萧帮帮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单位进行订购渠道签约。据悉,“进化飞鸡”是以政府为主导,通过“政府+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结合公益共富推出的特色地域品牌,也是“萧山大种鸡复兴计划”中第一个落地品牌。通过构建“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提供用于连接线上、线下的物流和配送服务,使“进化飞鸡”品牌形成完整的闭环。

会上还进行了杭州萧山强村共建实业有限公司授牌仪式,由进化镇裘家坞村、东山村、太平桥村、祝家村、涂川村五个村联合组建而成,注册资本达300万元,主要承接区国资经营集团下属企业的部分业务,未来将因势利导、因地制宜,通过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实现“村村成股东、村村有分红”,进一步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带动乡村振兴。

会议发布了“云飞寿潜农产品”新品预告,进化镇将以葛云飞、汤寿潜等人文品牌为基础,探索推进“云茶”“飞鸡”“寿梅”“潜鸭”等品牌的同步打造、一体推进,实现“云飞寿潜”链式产业。进行了纸飞机公益捐赠仪式,将把策划费用以纸飞机公益的形式全部捐赠给进化镇教育事业,发展美好教育。农业银行萧山分行向杭州萧山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意向授信1000万元,助力进化镇乡村产业发展。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黄婷通讯员瞿丹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