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人,10月1日当天,萧山汽车总站特推出6条特别班线

[ 社会民生 ]    
2022
09-30
17:02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萧山汽车总站

特别推出十一福利班线

针对省内外多条热点班线

10月1日起推出

还有6条省内班线在10月1日当天运行

01、省外班线

02、省内班线

03、10月1日特别班线

特别提示:以上班线仅在10月1日当天开通,售完即止哦~

另外,在国庆节当天,遂昌班线、宁波班线和兰溪班线、新昌班线、义乌班线等5条班线各加开一个班次,其中:

遂昌班线发车时间为8点20分和8点25分,其余时间段和平时一样仍为8点35分。国庆节当天,宁波班线在8点45分班次的基础上,加开一趟8点50分的班次。国庆节当天,兰溪班线在13点20分班次的基础上,早上9点10分加开一趟班次。国庆节当天,新昌班线在12点30分班次的基础上,早上8点05分加开一趟班次。义乌班线在原有8点45分和14点00分班次的基础上,国庆节当天早上8点55分加开一趟班次。

此外,为方便到普陀看海拜佛的游客,普陀班线座位数增加至46座,普陀班线发车时间为8点30分和13点50分。

国庆节马上就到,国庆节要出行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购票了。

萧山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对现有班次会随时进行调整,可以关注车站内和萧山长运官网、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王诗刚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