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浓情暖桑榆 爱满重阳节丨萧山公交举办退休职工欢送活动

[ 公交 ]    
2022
09-30
08:57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尊老重老优良作风,落实职工关心关爱工作,9月29日,萧山公交举办退休职工欢送活动,为老同志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图片

一声问候,一声细语。公司班子成员对退休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一一询问退休老同志的家庭、生活及健康状况,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

退休职工们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交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把丰富经验与光荣传统继续传承下去。随后,公司班子为退休职工一一送上鲜花和退休证书,并共同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本光荣的证书、一束芬芳的鲜花,不仅仅传递了“娘家人”的殷切关怀,更是对退休职工的高度认可和无上赞誉。萧山公交将继续做好“退休职工‘四个一’慰问活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丰富退休职工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职工感受组织温暖。

图片

春风化雨数十载

荣休乐享夕阳红

退休不是离别

而是多了一份牵挂

退休不是停止

而是开启了新的篇章

在此衷心祝愿各位退休职工

身体健康 幸福美满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