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楼塔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检查

[ 楼塔 ]    
2022
09-28
10:58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围绕“清底数、明职责、定标准、除隐患、腾空间”的目标,连日来,楼塔镇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首轮检查。

此次检查由镇各办线作为业务指导部门,与各村社、开发区检查人员共同组成14个检查组,围绕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出租房(经营性自建房)、沿街商铺、宗教场所及民宿、危房整治、实有人口登记、疫情防控等方面,采取循环形式,以现场实地随机抽查展开检查。

第一轮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88处,当场整改10处,不能当场整改的隐患问题,已形成问题隐患清单,下阶段检查组将进行针对性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王新江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