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知敬畏 守初心 严自律 勇担当 ——萧山公交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 公交 ]    
2022
09-28
08:55

为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同时为严肃节日纪律,增强廉洁过节的意识,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萧山公交于2022年9月27日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关键岗位人员赴余杭径山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参观小古城遗址、茶文化课堂、点茶体验及抄写入党誓词等方式开展。茶文化课堂将茶品、茶德、茶俭、茶廉等融入思想教育,通过静心、养德、清廉三个核心内容,让大家在一杯清茶中感悟“茶廉相融”的精神,使“廉”“俭”“清”“静”“素”“律”成为做人的品格。入党誓词的认真抄写,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并践行曾经宣誓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党风党纪及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将清廉文化建设深入人心;更要求干部职工能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免疫力”,防止“节日病”,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法纪意识,守住“廉关”过好节。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