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广德社区: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双节

[ 北干 ]    
2022
09-27
10:3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重阳和国庆氛围。9月26日,广德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双节”健身走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策划,分为2天5个场次开展,每个场次不超过50人,居民需要提前报名。这通知一出,大家都积极报名,不到两天,5个场次都报满了。

到了活动时间,老年朋友自觉地列队整队,由工作人员贴上“壮丽七十三载 奋进新时代”臂贴,再到“我爱我的国留言区”签名墙写上对祖国的爱,健身走就正式开始啦。带队的施师傅是健身走活动的爱好者,来当“执旗手”已经有13年,他表示对社区活动相当有感情,这次5场健身走他主动来执旗带队。

活动中,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轻松自如地踏步向前,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出发进入广德小区东门欣赏着改造后的秋日美景,一路畅谈着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健康养生、感叹国家的繁荣富强带给大家的幸福生活等话题。一路到“我与国旗合影”打卡点拍摄合照后返程。最后回到社区领取“文明大礼包”,里面包含纪念品、萧山优礼、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五水共治等宣传资料,让大家收获满满。

通过开展健身走活动,让老年人用健康时尚的方式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国庆”、“重阳”节,活跃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展示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