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迎国庆 乐重阳 趣运动”萧然社区开展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 北干 ]    
2022
09-27
10:33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内企业退休人员文体生活,营造迎亚运的良好氛围,喜迎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萧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萧山区编办共同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兜球”、“桌上冰壶”、“飞镖”、“沙包”、“夹弹珠”五个活动项目。虽然比赛场地资源十分有限,但是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积极参与,大显身手,在运动中玩出了“精气神”,玩出了“年轻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退休职工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搭建了老年朋友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来源:萧山网  

作者:周怡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